与安说

肖战真丑,令人作呕🙃

小姐姐关闭了评论,所以只能这样说一下了。

三观不同立场不同,我尊重您的喜欢,但我总觉得不要闭目塞听这句话跟下面的对方已关闭评论有点相违背,我做人比较光明磊落,所以不喜欢私信解决问题,我想您应该也不会怕把言论放出来让大家评判吧?有什么呢,我们可以光明正大的说,我觉得这应该才是不要闭目塞听真正的意思吧。


您觉得对吗? @野慎 


当然,我自然是愿意听取你们任何意见的,我也不想做一个闭目塞听的人,有愿意的可以自由在这条下面回复,想要私信也可以,在我回完了之后我会一并截图放出来,大家听取各方言论,才能真正做到不闭目塞听


所以,不管您觉得对不对,我都希望您可以来评论一下跟我说一下理由。既然您已经提出了意见,那我们就加以改正。


谢谢您提出的意见。


也欢迎各个小姐妹提出自己的意见。

补充一下:但是不可以骂人哦,要注意文明用语以及自身素质的。

评论(13)

热度(12)